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范范的美肌秘密

上週六因為這篇專題,近距離採訪了范范,雖然Via已經有許多採訪藝人的經驗,在等待的時候,心情還是有些莫名的緊張,據說現在主持、唱片、拍戲三頭忙的范范,僅在這週六有半小時的時間能受訪,而在這半小時會有哪些讀者有興趣的內容呢?

漫天漫地聊了許多,本想以簡單保養為主題,意外發現范范有許多有趣的私人保養小秘方,對自己的保養方式也很有一套想法,另外據Via近距離的觀察,范范雖然畫上拍照用的攝影妝,妝很細緻薄透,應該是本身膚質也很不錯,才會如此吃妝,而且在長達5小時的拍攝中都不脫妝。工作忙碌又自稱「懶人」的范范,到底是怎樣維持漂亮的肌膚呢? 馬上公開范范的美肌秘密!

范范的膚質
范范:我本身是中偏乾膚質,偶爾會有些小敏感。

Less is More 』的保養原則
范范:從以為就一直懷疑擦這麼多保養品,肌膚真的會吸收嗎? 所以我自創「懶人保養」,講究快、狠、準的保養方式,因為我要爭取時間睡覺()

范范的「懶人保養法」:
1.
清潔:我最重視清潔,因為只有做好清潔,肌膚才能好好地吸收後續的保養品。
2.
保養:多種效果合為一瓶的精華液,是我的最愛。
3.
面膜(or 眼膜):再度加強將養分緊緊包住肌膚,發揮最大的作用。
4.
冬天才會再加上乳液或乳霜。

開始拍戲之後,發現睡覺時間怎麼樣都不夠,於是開始食補,像是膠原蛋白、燕窩之類的,早晚一口,就能讓精神為之一振。

范式「卸妝大法」:
范范:洗澡時同時使用卸妝油卸妝(據說是有練過才能在淋浴的同時臉不會弄濕),擠8下卸妝油,沒錯就是滿滿一手掌這麼多,我認為量就是要多,才能充分的溶解彩妝,加上按摩2分鐘,之後沖淨,就能完整卸下錄影的濃妝。加上剛剛的保養過程,每天我只需要15分鐘就能完成卸妝、洗澡、洗頭和保養,充分爭取時間睡覺。

范范的「防曬對策」:
范范:對於防曬,我一定會帶帽子、太陽眼鏡加上長袖外套,讓自己沒有直接曝曬到太陽的機會,因為很怕防曬乳的黏膩,所以只使用質地很清爽的防曬乳,而且會選物理性防曬。

范范:我是面膜達人!
范范:我非常愛研究面膜,因為面膜也是懶人保養的好幫手,每次去Tokyo Hands都是把面膜區,不管片狀、膠狀、膏狀,只要不含酒精(因鼻子過敏),就從左到右通通帶回家,研究至今,幾乎看一眼就知道這片面膜的作用是什麼。

像這次代言的AVON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,就非常符合我的懶人哲學,一片就包含緊緻跟美白效果,而且面膜包覆的效果非常好,非常服貼而且無死角,敷的時候怎麼動都可以,網狀設計則把精華液往肌膚底層灌注,一片面膜就有滿滿的30ml等於一瓶精華液的份量,一定要跟大家推薦,請大家要試試看

沒想到保養也能這麼簡單吧! 其實只要了解自己的膚質,接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給予肌膚適當的滋潤,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,就能擁有像范范一樣的漂亮美肌!

Via後記:最後提到AVON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,范范的眼睛閃出亮光,不停地跟Via介紹與推薦這款面膜,神情是很自然真誠的,讓人感覺到范范是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的。

 

沒有留言: